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州各界“为爱前行”大型慈善义演支援茂县灾区

2017-07-24 15:20:46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州各界“为爱前行”大型慈善义演支援茂县灾区

  吴菲表演高空雨伞节目《传奇》。 叶秋云 摄

  中新网福州7月24日电 (叶秋云)“这么热的天气,还有这么多人来参加这次晚会,很感动。”曾获得第七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国际中年组冠军的表演者吴菲表示,这场大型晚会不仅有很多有爱心的福建艺人积极参与演出,还有许多爱心人士热烈支持,凝聚了正能量。

  6月24日凌晨5时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截至6月27日上午10时,118名失联人员中有35人确认安全,累计发现遇难者遗体10具,仍有73人失联。

福州各界“为爱前行”大型慈善义演支援茂县灾区

  伍智利男声独唱《父亲草原母亲河》。 叶秋云 摄

  突来的灾难,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23日,“为爱前行,一路有我”慈善义演大型晚会在福州市举行。此次晚会在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的呼吁下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多家善心企业先后参与进来,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等提供媒体支持。

  在晚会现场,表演高空雨伞节目《传奇》的演员吴菲表示,高空雨伞这个节目的创意来自福州市三坊七巷的油纸伞,寓意着全国人民对茂县的支持,就像为茂县撑起挡风遮雨的雨伞一样。“我想对茂县的受灾群众说,风雨无情,人有情。”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