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军魂浩气,长城雄风”书画展8月12日至14日在榕举办

2017-08-12 14:55:35来源:福州新闻网

“军魂浩气,长城雄风”书画展8月12日至14日在榕举办

观众驻足欣赏书画作品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邱陵)为庆祝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12日上午,由福建省国防保障协会与福建省长城书画院联合主办的“军魂浩气、长城雄风”大型主题书画展在福州画院开幕。书画展免费对外开放,将持续至8月14日。

  “钢铁长城钢铁兵,光荣传统光荣史”“千军砺志卫祖国,万众齐心固长城”“八一军旗红大地,万千劲旅壮河山”……记者看到,现场展出的近百幅书画作品,秉承中国书画艺术绵延深厚的传统功底,以颂赞人民军队、讴歌军民鱼水情为主旋律,展现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和辉煌业绩,讴歌人民军队的精神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驻京闽籍将军王怡汉、陈有庆、陈海澄、陈在炳、陈保定、林亚溪、傅玉春以及新疆军区原副政委邓长宇少将8位将军的题贺墨宝,吸引不少观众驻足欣赏。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