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军魂浩气,长城雄风”书画展8月12日至14日在榕举办

2017-08-12 14:55:35来源:福州新闻网

“军魂浩气,长城雄风”书画展8月12日至14日在榕举办

书画展作品

  “通过参与主办书画展,可以表达思军之情,赞军之美,同时通过军民融合还可以形成强军之力,可谓一举多得。”福建省国防保障协会会长罗春华表示,人民军队九十年峥嵘岁月,创立丰功伟绩无限。作为曾经在部队熔炉历练过的一员,虽然脱下军装,但军人本色永葆不改。未来,协会还将不断搭建军民融合、军民交流的红色文化舞台,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浓厚的氛围。

  据悉,福建省长城书画院大都系由热爱书画艺术、有军旅经历的人士组成。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军地艺术联谊”为宗旨,举办了多场军旅相关主题的大型书画展。院长左允甘表示,书画院要不断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弘扬“双拥”的优良传统,以艺术为媒,兴文化之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