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非遗文化(剪纸)映初心”活动

2021-03-23 15:31:12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非遗文化(剪纸)映初心”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22日,福州市文联联合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五凤街道凤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非遗文化(剪纸)映初心”活动。大家在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分享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的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并以非遗文化剪纸艺术为媒,通过“剪纸”学习“党史”感受红色精神。在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张彩纸,一把剪刀“剪”出社会正能量,拓宽党建学习载体,让党建活起来。

福州市文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非遗文化(剪纸)映初心”活动

  这次活动是福州市文联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文艺家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积极传播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