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榕城高校新文艺群体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2022-05-07 14:59:27来源:福州文艺网

榕城高校新文艺群体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5月7日下午,榕城高校新文艺群体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体学习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举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省委宣传部宣教处林淮石同志应邀作题为《全链条赋能,创新重大先进典型选树机制》的青年理论辅导讲座。讲座后,青年代表们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树立勇攀文艺高峰的远大理想,不断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突破,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年智慧和文艺力量。

  该活动由福州文学院主办,市文联党组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林朝晖出席并致欢迎词,市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榕城部分高校新文艺社团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