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关于鄢家花厅鄢家花厅二期陈设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8-07-24 17:33:56来源:福州文艺网

  经研究,拟对鄢家花厅进行二期陈设改造,现委托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单位。为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合理利用资金,确保工程质量,现就装修工程项目进行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工程建设地点:福州市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鄢氏民居;

  1.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控制价为476808元,发包价442905元;

  1.3.招标范围和内容:鄢家花厅装修工程主要内容包含鄢家花厅墙面改造、吊顶部分装饰、窗帘及安装工程、电器等部分改造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1.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476808元;

  1.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

  1.6.标段划分 : / ;

  1.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法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建造师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2.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2.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

  2.6.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2.7.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8.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2.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招标项目不采用电子招投标。

  3.2.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7月28日(周六周天正常上班),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仓山区金山工业园金洲北路13号依强产业园A308)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若需购买纸质施工图纸,可自行向招标人申请购买。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5.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8年8月3日上午9:00时。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玖仟元整(¥9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州文艺网(http://www.fzsw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东部新城商务办公中心区,邮编:350000

  电话:83843706

  联系人: 陈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13号依强产业园A308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388777,传真:0591-88511133

  联系人: 刘工

  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