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通知公告

福州市鼓楼区文联关于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诗歌作品的启事

2020-02-06 11:12:31来源:福州文艺网

  当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皆为战斗员。为此,福州市鼓楼区文联倡议诗歌爱好者及诗人们拿起笔来,以诗歌的形式,记录福州、鼓楼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团体以及机关干部和基层干部群众、医务工作者,记录他们在这场防疫狙击战中感人的事迹和其抗疫背后的动人故事,为福州、鼓楼在这场抗疫战中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争当排头兵精神、大局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拼搏精神鼓与呼!

  1、 征稿文体:现代诗歌、诗词

  2、投稿邮箱:913490799@qq.com

  3、截稿时间:官方正式宣布疫情解除日

  4、征稿使用:选用的作品将发表在2020年《鼓楼文艺》,并向省市级报刊、省市文艺网、家在鼓楼、鼓讯文讯等互联网平台推荐选登。在刊物上发表的付稿酌。

  福州市鼓楼区文联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