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虎年福见——福州市美协会员中国画作品展

2022-01-29 17:05:31来源:福州东方书画社

虎年福见——福州市美协会员中国画作品展

虎年福见——福州市美协会员中国画作品展

新春快乐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为迎接2022年新春的到来,营造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展现福州市美协会员的整体风貌。福州市文联、福州市美协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举办“虎年福见——福州市美协会员中国画作品展”,恭祝福州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虎年大吉!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

  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福州市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

  福州东方书画社

  展览地点

  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福州文艺家之家

  展览时间

  2022年1月29日 — 2月16日

  2021年腊月廿七—2022年正月十六(9:00-16:40)

  温馨提示

  福州文艺家之家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群众进入时须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扫码通行,接受体温检测,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群众谢绝进入。

  2.群众观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

  3.疫情防控期间,瞬时接待量最高为35人,上限时,将实行“出一进一”等措施,敬请谅解。

  4.日常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 9:00-16:30(16:30停止入场)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