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喜迎十九大,丹青绘宏图——福州市政协系统书画展”开幕

2017-10-11 23:05:43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1日,由市政协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丹青绘宏图——福州市政协系统书画展”在市政协委员之家举行开幕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活动并讲话。

  书画展展出作品130余幅,通过书画艺术创作,讴歌盛世颂党恩,砥砺前行新征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

  何静彦表示,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作者爱党、爱国、爱乡的真挚情感,反映出福州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干部职工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密团结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正确方向,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展现有福之州风采的艺术精品。

  参加活动的还有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必滔,市领导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以及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协代表。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