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第四届丝路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门票开售

2017-11-18 16:16:0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记者昨从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平台获悉,今年电影节备受瞩目的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门票已开启预售,影迷粉丝们已可通过永乐票务APP,购买12月3日晚的红毯仪式观摩票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入场券。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28日拉开序幕,电影节最受关注的环节——红毯仪式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则将于12月3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

  在2015年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福州主场的闭幕式红毯上曾出现过成龙、刘德华、欧阳娜娜、任贤齐等明星。今年目前已知成龙与姚晨任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黄健中、黄子韬、关晓彤、王祖蓝等知名影人及演员将会亮相福州。届时还有哪些国内外明星嘉宾和知名电影人会亮相红毯?这已成为近期影迷及市民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

  不论如何,即将到来的闭幕式红毯以及颁奖典礼都将成为人们近距离目睹明星风采、亲身体验这场文化盛宴的最佳途径。

  据悉,当晚的入场券分为红毯仪式以及颁奖典礼两种,价格则从180元到1180元不等,目前已可线上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