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新年音乐会6日晚在海峡奥体举办 不妨坐公交往返

2018-01-04 23:16:32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6日晚,由福州市扶贫发展基金会主办,泰禾集团承办的“唱响新时代·携手共圆梦”泰禾2018福州新年音乐会将在海峡奥体中心举办。市道管处通过延时、开通区间接驳车等方式保障出行,市民不妨乘坐公交往返。

  6日,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周边将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周边公共停车场车位也极为有限。为节省您的时间,也为确保演唱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主办方呼吁观众朋友们低碳绿色出行,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往返海峡奥体中心周边的公交车有:18路、81路、126路、302路、901路、47路、138路、159路、311路、316路。6日晚上,11路公交车将延时、加密。在音乐会结束后,22时08分、22时15分、22时20分、22时25分和22时30分左右各有一辆公交车到达建新南路(靠奥体一侧)公交站,接驳乘客后沿途停靠11路各站点。此外,22:00起另外安排4辆公交接驳车直接从福建神学院(靠福建神学院一侧)站直达宝龙城市广场站。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