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群“音”荟萃 暖流涌动——福州新年音乐会侧记

2018-01-07 01:28:09来源:福州新闻网

群“音”荟萃  暖流涌动——福州新年音乐会侧记

昨晚,福州新年音乐会在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郑帅/摄

  “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高大上的音乐会,而且还能助力精准扶贫、奉献爱心,这场音乐会非常精彩、非常温暖。”昨晚,“唱响新时代,携手共圆梦”——泰禾2018福州新年音乐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圆满闭幕,让人们在陶醉于音乐之时,又感受到了榕城的温暖,音乐会始终洋溢着浓浓暖意。

  音乐盛宴暖流涌动

  诉尽芳华的威尔第、普契尼歌剧选段,旗帜飞扬的经典红歌,铺陈理想信念的青春咏叹,寻找光明的歌谣,载誉全球的“中国三大男高音”与福州最美童声“小茉莉”合唱团同台……昨晚的音乐会曲目丰富、阵容强大,魏松、戴玉强、莫华伦携四位优秀青年男高音韩蓬、石倚洁、张学樑、于浩磊同台献艺。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砾也作为特邀嘉宾登台献唱了《斗牛士之歌》,上海爱乐乐团倾情助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所有票款收入,均助力精准扶贫。

  《请别忘记我》《格拉纳达》《小嘴巴》《万里长城永不倒》《怀念战友》《大江东去》……昨晚音乐会上,“中国三大男高音”轮番献声,分别演唱了外国经典歌曲和中国经典歌曲,让榕城市民大饱耳福,大呼过瘾。

  音乐爱好者孙维平告诉记者:“本场音乐会,有7位顶级的歌唱家同台献艺,可谓一场抵七场。”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