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爱心接力暖榕城 群“音”荟萃助扶贫

福州新年音乐会昨夜唱响大爱

2018-01-07 01:23:33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年音乐会昨夜唱响大爱

三大男高音魏松(左)、莫华伦(中)、戴玉强(右)献唱。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助力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昨晚,“唱响新时代,携手共圆梦”——泰禾2018福州新年音乐会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的票款收入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福州市与福州新区领导尤猛军、黄忠勇、林晓英、修兴高、王进足、陈晔、高明、蔡战胜等与我市各界5000多名群众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中国三大男高音”魏松、戴玉强、莫华伦轮番登场,献唱歌剧选段与经典红歌,凭借着国际一流的精湛技艺、中西合璧的演唱风格和生动诙谐的舞台表现征服了福州听众。优秀青年男高音韩蓬、石倚洁、张学樑、于浩磊也登台“共鸣共振”。活跃在国际舞台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砾带来了歌剧《卡门》的选段《斗牛士之歌》。上海爱乐乐团来榕倾情助力。音乐会还以当代国际视野挖掘艺术作品的民族性,展现福州风采,由福州小茉莉合唱团的60名孩子无伴奏演唱民歌《茉莉花》。

  名家名团献演,爱心与艺术交互。正式演出结束后,在全场乐迷潮水般的掌声中,全体男高音们多次返场,最后在一曲经典的《我的太阳》中,本次音乐会划下圆满句点。

  2个小时的音乐会充满了爱心正能量,通过歌声传递温暖、鼓舞力量,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进一步凝聚社会资源,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本场音乐会由福州市扶贫发展基金会主办,泰禾集团承办,河仁慈善基金会、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吴钢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联集团、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音乐会进一步扩大了福州市扶贫基金会的影响力,祥龙集团、金辉集团、融信集团、中海地产,赢方得投资、健康管家网络科技公司、海欣食品、盛辉物流、喜相逢汽车融资租赁公司等企业和部分金融机构,以及不少市民朋友都纷纷表达了加入爱心接力的意愿,接下来将陆续向扶贫基金会捐款,助力我市扶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