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周末亮相 韩红任音乐总监

2018-01-23 07:54: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26日至27日,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并作曲,田沁鑫编剧并执导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在福建大剧院演出。该剧将歌舞、表演融为一体,旨在向观众表达“排斥冷漠、传递关爱”的理念,用音乐展现爱的信仰与忠诚。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展示了一段唯美而磅礴的爱情: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忘掉爱人,男友吴智哲不离不弃,努力为她找寻记忆……据介绍,韩红为该剧独立创作了28首音乐作品,涵盖了流行、摇滚等多种曲风。

  主演阵容方面,谭维维、王铮亮、郑淇元、阿云嘎、黄绮珊、金志文、刘维、张可盈等实力派歌手和演艺新生代力量将在剧中各显唱功,联袂倾情演绎这个温馨感人的故事。出品方表示,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纯真爱情的坚守,以及对社会特殊人群的关注和关爱。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