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省特色研究会与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09 18:04:02来源:闽都文化研究会

  2018年2月6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研究会建设水平”座谈会暨福建省特色研究会与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福州举行。

  会上,福建省特色研究会会长郑庆昌与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会长徐启源代表双方研究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起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建设高水平的社团组织,尤其在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成果宣传推广、高端研讨交流、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有效服务新福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获评中国社会组织5A等级、全国先进学会,致力于打造以思想和战略为特征的社团型社会智库。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闽都文化智库)以整合闽都文化研究资源,挖掘、传承和弘扬闽都文化,打造闽都文化品牌,扩大闽都文化影响,服务新时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

省特色研究会与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省特色研究会与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