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州版春晚”开演虾油味十足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票

2018-02-21 08:19: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杨勇

“福州版春晚”开演虾油味十足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票

以连江民俗风情为主题的少儿歌舞 《三月三,青麦蒜》。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文 记者 杨勇/摄)昨日下午,福建大剧院歌剧厅充满了欢歌笑语。民族舞、拉丁舞、打击乐、旗袍秀、独唱、小品、方言歌、情景剧、童话剧……200多位来自基层的“民星”在大剧院舞台上尽展才艺,让近千名前去观看演出的市民大呼过瘾。这场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建省歌舞剧院主办,福建大剧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建省音协青年艺术家委员会协办的“我爱榕城·2018市民迎春大联欢”,是今年春节期间我市面向市民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文化活动,也是2015年以来围绕“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主题举办的第四场市民春节大联欢活动,不少人亲切地称它是“福州版春晚”。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