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福州赛区启幕 发掘榕城好声音

2018-04-19 08:15:5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4月18日,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福建福州赛区启动仪式及首场海选,在闽江学院举行。《中国新歌声》是由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以原创模式全新独立打造,于浙江卫视平台播出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一直保持季度卫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海选的开幕仪式在闽江学院校内举办,音乐圈内众多著名音乐人、媒体嘉宾、多位明星企业赞助商以及参赛学员的到场,共同开启福州新歌声的音乐盛典。

  启动仪式上荣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杜宜东、纳川(福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辉、福州语歌曲协会主席“赖董芳名家音乐工作室”负责人赖董芳等分别致辞发言,同时颁发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福州赛区授权书,并举办了首场海选。

  《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自从1月26日在深圳正式启动后,各地赛区陆续启动。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之一,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重大的改变,与往届相比将更注重中国音乐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成中国乐坛新生力量摇篮。全国范围的校园海选,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音乐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将为全国校园音乐爱好者提供更便捷的对接平台。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