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州温泉城首届城市广场舞大赛举行总决赛

2018-05-14 07:34: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石美祥

  

福州温泉城首届城市广场舞大赛举行总决赛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石美祥/摄)12日,“福州人居舞比心动”福州温泉城首届城市广场舞大赛举行总决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9支队伍从30支广场舞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福州温泉城首届城市广场舞大赛由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福州温泉城主办,福州报业发行公司、福州市广场舞协会承办,旨在为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竞赛的平台,鼓励广场舞爱好者之间相互切磋,吸引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这项健康的休闲运动中。

  来自福湾公园叶子队的选手们身着少数民族服装,随着优美的音乐整齐地摆动起来,她们当中年纪最大的已经将近70岁。“大家在福湾公园里跳舞结识,然后组队,大部分队员都没有舞蹈基础,但学习广场舞的激情却丝毫不亚于专业舞者。”领队叶子说,这次来参赛特别有意义,经过和别的队伍比较,才知道自己队伍的欠缺,回去改进,明年再战。

  最终,福建艺蕾艺术团(《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夺得金奖,福湾公园叶子队、黄山开心队、江滨秀舞队获得银奖,老体协时装队等5支队伍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