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州大学合唱团演绎《母亲的微笑》传递深情母爱

2018-05-15 12:55:22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大学合唱团演绎《母亲的微笑》传递深情母爱

  福州新闻网讯 “当我们隔着生命的河流,你在这头,我在那头,你对我微笑,无须开口。”日前,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福州大学学生合唱团精心制作并发布了节日主题MV——《母亲的微笑》。该视频在网络上被广泛关注传播,点击量超过5万。

  福大学生合唱团声情并茂的演唱动人心弦。平稳的曲调、优美的旋律、饱含真情的和声缓缓道来。声声吟唱中表达了对母亲热切的爱与祝福。当问及演唱时的内心感受时,合唱团成员许成阳说道:“觉得像是唱出了自己许多年来一直亏欠母亲的感谢。”

  福州大学学生合唱团负责人表示,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辛苦排练,为的是能给大家呈现出这样一首动人的歌曲。另外,《母亲的微笑》原唱者、著名演员何晟铭也在微博上为该MV点赞和转发。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