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兴经济开发区创办28周年 开展征文、摄影、书画活动

2018-06-17 17:58: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包书平)16日,由福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庆祝福兴经济开发区创办28周年征文、摄影、书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征集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征文、摄影、书画三大板块,书画、摄影征集时间为2018年6月16日起至8月16日,征文征集时间为2018年6月16日起至9月16日,并设优秀奖或结集出版。活动将通过反映开发区创办28周年发展的历史故事、重大事件、兴衰变迁,来展示开发区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

  投稿方式

  电子档:发送到邮箱fxkfqbgs@163.com,注明作者姓名、住址、邮箱、联系方式。投稿邮件标题为“福兴开发区创办28周年xx(征文、摄影、书画)投稿xxx(姓名)作品”。纸质档:将作品送到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或通过邮局邮寄到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文、书画或摄影作品投稿”(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兴大道22号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