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琅岐葡萄音乐节盛大举行 葡萄香里万人K歌赛抖音

2018-07-21 23:17:4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谢星星

琅岐葡萄音乐节盛大举行 葡萄香里万人K歌赛抖音

狂欢现场。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谢星星 见习记者 林瑞琪 叶欣童/文 记者 黄立新 池远/摄)悠然的海风吹来葡萄甜香,劲爆的音乐唤起夏日激情。21日,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盛大举行,吸引万余名游客来到琅岐旅游,超3万名观众现场参与音乐节。从葡萄农庄的大棚,到红光湖畔的舞台,葡萄与音乐两大元素交织,共同“点燃”这座风景优美的小海岛。

  现场超嗨的盛况还通过本报开设的网络视频及图文直播,截至21日22时,超10万人次点击观看。值得一提的是,琅岐约3万名海外华侨也在世界各地收看了本次活动直播。

  “出发!”21日上午,本报小记者团及报名“万人游马尾”活动的数百名游客,率先体验4条琅岐一日游线路。他们分别前往马尾闽安古镇、琅岐汇侨农庄、琅岐沙滩等地,感受马尾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琅岐秀丽的滨海风光,并体验了摘葡萄、水果DIY的乐趣。

  下午时分,红光湖公园内的时光游园会早已拉开序幕。游客们一边吃着琅岐高品质葡萄,一手品尝台湾美食,同时还能欣赏到精美的葡萄文创作品,既饱口福又饱眼福。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