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启

2018-09-30 14:42:24来源:福州文艺网

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启

  9月28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文联、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在福州地铁正式开启,来自相关主办方的领导到会致辞,并共同推动卷轴,宣布本届读书月启动。

  据悉,此次读书月将围绕“书香榕城,文明传递”的主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间举行各类讲座、展览和分享会,丰富市民的出行生活和阅读体验;同时,国家图书馆主办的第十三届文津图书奖优秀好书展也将首次在三叉街地铁站向市民们进行展示,让市民有机会了解到今年国家图书馆推荐的好书。

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读书月期间还将开展三场主题活动,第一场是10月13日在东街口地铁站针对自闭症儿童群体开展的少儿阅读讲座,第二场是在茶亭地铁站举办的福州本土文化摄影作品展,第三场是10月26日在福州市图书馆由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潘苇杭副教授带来的阅读经验分享会。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