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福州定西东西部协作书画交流展开展

2018-11-07 15:28:32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定西东西部协作书画交流展开展

  11月7日,由福州和甘肃省定西市两地共同主办的“魅力福州·人文定西——福州定西东西部协作书画交流展”在福州画院开幕,110幅精美书画作品集中亮相,并将持续展览至10日。

  据悉,该活动系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定西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统战部、定西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由福州市文联参与协办,旨在展示福州、定西两地在合作、交流、共享、共赢战略协作中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展出佳作中,来自定西的作品70余件、福州的30余件。书法作品多是反映福定两地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方面的诗词曲赋,绘画作品以展示两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地域特色、风物人情等方面题材为主,反映福州、定西两地携手推动扶贫协作以来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