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仓山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欢迎市民观展

2018-12-01 13:31: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仓山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欢迎市民观展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书不忘初心七十载,画改革开放四十年”。1日,仓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金山橘园洲工业园区内的榕乐实业大厦二楼开展。此次书画展展期从12月1日至15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此次活动共征集400余幅作品,经评选,展出150幅作品,涵盖油画、国画、漆画、书法、篆刻等。广大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墨丹青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来仓山区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展望该区美好蓝图。展出现场,市民朋友在观赏书画的同时,还不忘交流心得,或用镜头定格下精彩的画面。

  活动由仓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福建省翰墨华艺美术馆、仓山区文化馆等承办,福州市仓山区烟山画院、区书法家协会、区劳动者书画摄影协会等承办。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