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09:57:15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市文联机关在家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来,市文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统筹开展了全年的人才培养、精品创作及文艺惠民等活动数百场,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添砖加瓦。

  会议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备受鼓舞,对40年来以十个“始终坚持”换来的崭新面貌感同身受,对前进道路上的九个“必须坚持”坚决拥护,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

  此外,市文联下属单位也在各自办公场所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福州市文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