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连续两年组织人员为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年度“最美人物”发布仪式撰稿

2019-01-03 08:38:46来源:福州文艺网

  元旦假期期间,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发布仪式晚会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福州市文联组织人员担任晚会唯一撰稿人,为晚会创作舞台台本、主题诗《最美的一天》及“最美人物”致敬词,名列晚会演出名单之首。

  一段时期以来,福州市文联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文艺家创作了一系列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文艺作品。这也是市文联连续两年组织人员为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年度“最美人物”发布仪式撰稿。据悉,晚会播出后,今年的“最美人物”致敬词还将被统一印刷成海报,张贴在省内大街小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