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琅岐镇2019年迎新年文艺汇演

2019-01-29 08:08:56来源:马尾新闻网

琅岐镇2019年迎新年文艺汇演

琅岐镇2019年迎新年文艺汇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郑婷 文/图)1月25日下午,2019年“扫黑除恶移风易俗迎新年”文艺汇演宣传活动在琅岐镇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由马尾区文联、琅岐镇政府主办。

  这场送到居民身边的文化大餐深入人心,让居民们在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到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目标,以及如何开展移风易俗等知识,并动员全区上下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移风易俗活动,共创平安琅岐,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举办方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居民分发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宣传材料。记者发现,许多居民们都认真地阅读宣传材料,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市民江可莹表示,这样的文艺汇演可谓寓教于乐,居民们可从中认识到黑恶势力犯罪带来的危害,同时也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相关知识。

  “今后还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呼吁群众加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队伍中来,同时带头进行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营造移风易俗的宣传氛围。”琅岐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