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第二十九届榕城之春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幕

2019-05-20 08:53:36来源:福州文艺网

第二十九届榕城之春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由福州市文联、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第二十九届榕城之春摄影艺术作品展于5月18日(星期六)上午9点,在三坊七巷安民巷鄢家花厅开幕展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用影像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于2月份向广大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本次征稿共收到322名作者的1360多幅(组)作品,经评委会认真评选,评选出金奖4名、银奖6名、铜奖12名、优秀奖108名及特邀作品36幅。

  前来观展的会员、摄影爱好、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观众们对我市摄影家们用镜头聚焦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各地风光、安居乐业等反映日新月异的福州新貌的作品称赞。展览现场向获奖和入选作者以及群众发送了画册。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5月25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