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活动预告】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国画作品评析专题讲座

2019-10-18 09:32:59来源:福州文艺网

  眼下被誉为美术界的奥运会“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国画展)”正在山东美术馆展出,这批600多件万里挑一的入选国画作品引起了美术界广泛关注,对入选作品人们见仁见智,各有看法;与此同时,相关的话题也在坊间热议。鉴于此,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国画作品评析专题讲座”,以增强我市美术界学术氛围。讲座特邀请福建省画院原院长郭东健就部分有代表性的获奖、入选作品予以点评,郭老师将结合自身40多年创作实践和经验体会,对近60件作品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大家交流自己的艺术见解。

  一、活动主题: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国画作品评析专题讲座

  二、主办单位:福州市美术家协会、福州画院

  协办单位:福州东方书画社

  三、讲座时间: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南后街安民巷47号文艺家之家(鄢家花厅报告厅)

  四、主持人:郭辉

  五、主讲人:郭东健(福建省画院原院长,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福建师大美术学院、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