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10-29 18:28:53来源:福州文艺网

  10月29日,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鲍闽同志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文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抓紧抓实抓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文联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文联业务工作新局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指导业务实践,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做到党建和业务相辅相成。三是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文联党的建设取得实效,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形成明责、履责、问责的有效机制,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使“转作风、强理念、守纪律”成为全体文艺工作者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