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活动预告】“两代福州人,一样故乡情——从龙山巷到福州记忆”分享会

2019-12-04 16:34:53来源:福州文艺网

  主办:福州文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下午15:00

  地点: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福州文艺家之家

  嘉宾:1、陈俊1945年出生于福州鼓楼区龙山巷,退休前为我市中学英语教师,编撰有多部中学生学习教材教辅,并在《福州晚报》《文化生活报》《东南快报》开设相关专栏,曾获福建新闻奖、全国报纸副刊美文奖等奖项。

  2、张昆鹏曾在福州部队服役22年,曾任福建省军区文工团团长,常年在部队文工团担任编剧、导演。多次获国家级、全军奖项,策划了《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经典咏流传》《欢乐中国人》《故事里的中国》等多档央视金牌节目。

【活动预告】“两代福州人,一样故乡情——从龙山巷到福州记忆”分享会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