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福州文学院担纲福建省新闻界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新闻奖颁奖会总撰稿

2019-12-23 12:05:41来源:福州文艺网

  12月16日,福建省新闻界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新闻奖颁奖会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副省长郭宁宁,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表彰了第29届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作品和2018年度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省十佳新闻工作者、福建新闻奖中央和境外媒体获奖作品。近日,该颁奖会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先后播出。福州文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宣传,组织人员担纲总撰稿,并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肯定,被列为唯一一家鸣谢单位。

福州文学院担纲福建省新闻界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新闻奖颁奖会总撰稿

  今年以来,福州文学院按照市文联改革任务要求,已参与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年度基层最美人物、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最美奋斗者推介、年度八闽工匠等数项省级重大活动的主题创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全省文学工作排头兵。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