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活动预告】施晓宇“福州文化的特色”讲座

2020-09-18 12:54:55来源:福州文艺网

【活动预告】施晓宇“福州文化的特色”讲座

  9月22日(星期二)上午9:30,福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一级作家施晓宇将做客福州文学院,为广大文友带来“福州文化的特色”讲座。活动将免费对文学爱好者和福州传统文化爱好者开放。

  主讲人介绍

  施晓宇,籍贯江苏泰州。先后毕业于福建师大历史系和北京大学中文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阅读学会副会长,福建省十大文化名人,福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一级作家。出版有小说集《四鸡图》,散文集《动开心门》《都市鸽哨》《思索的芦苇》《直立的行走》《走陕北》《大美不言寿山石》《闽江,母亲的河》《桃李春风一杯酒》《秋水文章不染尘》,杂文集《坊间人语》,优秀教材《大学文学写作》等。

  温馨提醒

  受疫情影响,活动入场人数有限,参与活动的书友入场时请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八闽健康码非绿码、体温高于37.3℃的书友无法参与活动,敬请谅解。参与活动的书友需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指定位置入座,不聚集交谈,感谢配合。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