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大学习、大宣讲、大创作”

福州第四届“茉莉花”文艺奖获奖者优秀作品研讨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举行

2020-12-22 11:13:39来源:福州文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创作”热潮,12月12日上午,福州市第四届“茉莉花”文艺奖获奖者叶仲健、简梅、林肖、晓月、三米深、叶发永、何金兴、林广等八位作家的近期作品在福州文艺家之家进行研讨。市作协余岱宗主席,市文联党组成员林朝晖调研员,朱谷忠、施晓宇、石华鹏、贾秀莉、傅其祥、练暑生、陈泳红、孟丰敏等专家出席评议作品。

  第四届“茉莉花”文艺奖文学大类的获奖作品一共九篇,立足榕城、辐射八闽、映照古今,包括了长篇小说、中篇小说、散文、诗歌和剧本各种文体,获奖者皆为福州市作协会员,体现了福州市文学创作水平和文学组织领导能力。通过对获奖者优秀作品的研讨交流,协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地开展“大学习 大宣讲 大创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福州第四届“茉莉花”文艺奖获奖者优秀作品研讨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举行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