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中国铁塔福州分公司深入永泰开展党史教育暨“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0 15:30:12来源:福州文艺网

中国铁塔福州分公司深入永泰开展党史教育暨“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20日,中国铁塔福州市分公司、永泰县点灯公益组织党员代表、驻点员工及技术志愿者二十余人,走进永泰县洑口乡,携手开展党史教育暨“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来到洑口乡紫山村中共闽赣省委旧址,瞻仰红色遗址,重温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在中共福建省委溪里联络站旧址(继美堂), 党员个人开展“向党承诺”活动,从理想信念、纪律作风、创新创效、工作业绩等方面做出郑重承诺。志愿者们表示要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学好党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效果。

  下午,志愿者一行先后到来到洑口乡中心小学、洑口乡中学,为同学们作了一场慈善·诚信文化专题讲座,将诚信与慈善理念根植于学生心中,帮助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为7户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书本、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及慰问金。针对当地通讯信号弱的现状,志愿者们专门组织技术骨干,对相关基站设备进行现场维护和升级。点点滴滴的爱心办实事志愿服务,让在场的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展现了国企大国顶梁柱的担当,展示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据悉,永泰点灯公益自今年以来已先后深入永泰嵩口、葛岭、塘前、梧桐、樟城、东门等21个乡镇,举办30场慈善·诚信文化专题讲座。他们制定了“四个一”志愿帮扶结对方案:爱心人士结对事实孤儿,一周给孩子打一次电话,一个月慰问孩子一次,一学期组织孩子看一次电影或集体过一次生日,一年帮助孩子完成一个心愿。中国铁塔公司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员,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国家战略、融入时代潮流、融入行业背景,体现了中央企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精神。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