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红星照耀 我的福州”征文活动反响热烈 

优秀作品集即将出版

2021-07-01 15:43:34来源:福州文艺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自3月起,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文联、福州日报社、闽侯县文联联合举办“红星照耀 我的福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展示福州百年风华。日前经专家评审,精选70余件作品结集成书,即将正式出版,不日将与读者朋友见面。

  本次征文活动反响热烈,到5月截稿止共收到全国各地投来的散文、诗歌、小小说等文学作品400余件,涉及福州红色史迹、时代先锋、社会发展、平安福州、生态环境、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用深情饱满的笔墨描绘红星照耀下繁荣兴旺、宜居宜业、和谐幸福的“有福之州”。部分优秀散文、诗歌作品已陆续在福州日报副刊“闽江潮”及福州日报新媒体矩阵“福州新闻网”“乌山文苑”等平台发布。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