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福州市美术作品展在于山堂展出

2021-07-01 15:44:41来源:福州文艺网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福州市文联主办、福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福州市美术作品展”在于山堂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画、漆画、版画作品近百件,这些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美术家们从不同角度、不同的层面和不同的艺术构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虚心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从人民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把人民的冷暖、人民的幸福放在心中,以美术作品为载体,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100年以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明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向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礼赞。

  福州文艺界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自身的创作水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为繁荣福州市文艺事业、加强文艺建设、拓展文艺视野、营造学术氛围,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