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福州市文联召开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

2021-07-23 15:21:52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召开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

  7月22日上午,福州市文联组织召开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鄢萍出席会议,表示全力支持文联新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希望各县(市)区文联共同努力,把全市文艺工作者团结起来,为推动新时代福州文艺高质量发展、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篇章贡献力量。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陈昱主持。

福州市文联召开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文联交流了文联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困难。陈昱书记肯定了各县(市)区文联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市文联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文联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到文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确保我们的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二是有为才有位。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多创作正能量的作品,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求真务实。强化文联服务理念,转变文联工作作风,切实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联负责人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