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市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列席“时代楷模”事迹报告会开展现场学习

2022-05-17 17:11:59来源:福州文艺网

市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列席“时代楷模”事迹报告会开展现场学习

  5月16日晚,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广播影视集团 800 平米演播厅举行。报告会通过孙丽美同志家人、同事和记者等 5 个报告团成员的讲述,号召大家广泛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

  当天,福州市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及全体组员列席报告会,现场学习楷模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楷模学习,向榜样看齐,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福州市文联组织干部承担并圆满完成此次报告会总撰稿任务,被列为特别鸣谢单位。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