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福州市文联走进凤仪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福’文化”剪纸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0 17:27:02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走进凤仪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福’文化”剪纸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

  5月20日,福州市文联的党员文艺志愿者走进凤仪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福’文化”剪纸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福州市文联名家工作室董雅萍老师指导凤仪社区30名老人创作“福”字主题剪纸,老人们灵活的巧手在红纸上飞舞,他们运用传统剪纸固有的文化元素,让“福”文化的推广宣传更接地气、添声色,一张张薄薄红纸,一份份浓浓情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爱国爱乡意识,营造了“福满榕城”的浓厚氛围。

  福州市文联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开展“福”文化宣传推广和环境治理、关爱帮扶、便民服务、综治平安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凤仪社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与社区共建党建谋福、民生载福、实事送福的邻“福”圈。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