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闽江之心”周末精彩抢“鲜”看

2022-09-02 07:48:1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闽江之心”周末精彩抢“鲜”看

以文化唤醒城市活力,用舞台点亮榕城夜色。本周末的“闽江之心”滨江步行街四大舞台好戏不断。风情歌舞、民族舞蹈、街头文艺、曲艺表演……身怀绝技的演员们整装待发,只待夜色降临,就将为市民游客们带来热情洋溢的文化盛宴。

9月2日(周五)19时至21时

1.海丝大舞台:十邑一家·情系福州——闽江之心华侨风情歌舞汇

身着异国服饰的演员们载歌载舞、互动魔术营造的奇幻世界引人入胜,充满惊喜的奇幻世界只等你来。

2.长城大舞台:“闽江之心”两岸街头文艺活动

郎朗上口的流行音乐遇上慵懒迷情的爵士音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闽江之心”向你发出邀约,一起吹着微凉江风,与音乐对谈。

3.群艺大舞台:“闽江之心”两岸街头文艺活动

轻盈灵动的舞姿活力无限,且看两岸街舞青年将迸发青春力量,舞动闽江之心。

4.海峡大舞台:“闽江之心”两岸街头文艺活动

两岸一家亲,欢度好时节。两岸街舞青年载歌载舞,演绎欢喜。

9月3日(周六)19时至20时30分

1.海丝大舞台:民族一家亲,喜迎二十大——“福籽家园”民族文化活动

民族传统歌舞、乐器演奏、特技展示等民族主题精彩活动纷呈,这个周末,又一场“最炫民族风”来袭。

2.长城大舞台:“闽江之心 花好月圆”迎中秋曲艺专场演出

名家齐献艺,盛世共婵娟。一起欣赏伬艺与评话艺术,感受老福州传统曲种的魅力。

3.群艺大舞台:“福耀闽江心·筑梦新声代”系列群众文艺演出声乐专场

汇聚福州新生代音乐人,演绎经典、好听的流行歌曲,能否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9月4日(周日)19时30分至20时30分

1.群艺大舞台:“福耀闽江心·筑梦新声代”系列群众文艺演出舞蹈专场

舒展的舞姿抒发流淌的心绪,风格各异的双人舞、群舞、爵士舞热情洋溢,9月初的夜晚,一起来“闽江之心”挥洒青春。(见习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