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文艺范十足!就在鼓楼!

2022-09-02 22:02:08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为进一步提高鼓楼青年阅读热情,形成尚学、好学、善学的良好风尚,在新华书店建店85周年之际,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共青团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海峡青少年朗诵演讲艺术团、福州市耕心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福建榕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夜读·鳌峰X青邻剧场”活动,8月30日晚在鳌峰坊书城热闹开幕。

文艺范十足!就在鼓楼!

据悉,“夜读·鳌峰”活动是鳌峰坊书城积极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3年。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书香满八闽”为主题,用主题出版物、畅销图书、文创集市等元素,结合线上线下同步直播,为读者打造一场夏日阅读盛宴。

活动现场,不仅有海峡青少年朗诵演讲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朗诵表演,更有面向所有读者开放的“朗读者计划”活动。只要登上舞台朗读自己喜欢的书籍片段,就将获得鳌峰坊书城提供的购书优惠券及饮品优惠券。同时,鳌峰坊书城还为广大学子准备了“文创集市”活动,现场摆满了各式各样、价格实惠的文创产品供大家选择。书城自营茶饮品牌“新华·一家新店”为读者们在炎炎夏日注入一抹清凉,还有爱心企业福建榕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现场喜爱阅读的青少年们捐赠图书。

文艺范十足!就在鼓楼!

此次活动让鼓楼区青年了解了读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读书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下一步,鼓楼区“青邻剧场”将持续擦亮品牌,联动社会各界资源,为辖区青年搭建读书学习的良好平台,引导青年立足实际,努力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技能。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