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强国复兴有我

晋安举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共庆中秋佳节

2022-09-09 09:10:5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陈晓敏

8日,“强国复兴有我”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我们的节日·中秋”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晋安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晋安举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共庆中秋佳节活动现场。

活动由福建音乐家协会党支部、福州市文联机关党委、晋安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晋安区文联、新店镇党委主办,发挥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特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庆中秋佳节。

活动安排了“文艺迎二十大”“慰问送真情”“金秋送温暖”等环节。在“文艺迎二十大”环节,腰鼓、歌曲、评话、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慰问送真情”环节,活动主办方向福建省文明家庭、福州市身边好人、晋安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新店镇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代表送上慰问品。

“金秋送温暖”公益集市同样热闹非凡,助力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关爱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店镇“医心医意”品牌项目免费提供把脉、问诊、开处方服务,获得群众点赞。普法、健康科普、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森林防火宣传等摊位前也是人头攒动。(记者 何佳媛 实习生 陈晓敏 通讯员 张丽华 文/摄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