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金秋九月·福耀闽江”系列群众文艺演出举行

2022-09-13 07:53:1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陈暖

“金秋九月·福耀闽江”系列群众文艺演出举行

12日晚,“金秋九月·福耀闽江”系列群众文艺演出在闽江之心海丝大舞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以舞蹈、器乐合奏、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福州城市会客厅的魅力与激情。

“金秋九月·福耀闽江”系列群众文艺演出举行“金秋九月·福耀闽江”群众文艺演出在闽江之心举行。记者 陈暖 摄

当晚的活动精彩纷呈,在器乐合奏《市集》《霍元甲》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小白杨》、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女声独唱《欢天喜地》、舞蹈《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先后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欣赏。“晚上来‘闽江之心’吹吹江风,逛逛夜景,再看看表演,感觉非常惬意舒适。”市民刘晶晶说。

据悉,接下来,台江区文化馆将续在“闽江之心”推出系列群众文艺演出,唱响“最美水岸”的欢迎曲,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