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梅邑风情——闽清县书画摄影展将于9月30日开幕

2022-09-26 10:31:35来源:福州文艺网

  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梅邑风情——闽清县书画摄影展将于9月30日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鄢家花厅”开幕。

  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通过此次展览,希望扩大县域文化影响,激励文艺创作,带动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故事闽清篇章,以精品奉献人民,发展丰富地方文化内涵,树好本土文化标杆,展现新时代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新气象,强化文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月7日

  温馨提示:观展人员需持个人72小时核酸阴性、“八闽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测量进入展厅,参加开幕式及观展过程应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