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有福之州博览馆开馆

2022-10-01 08:48:2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燕晓

9月30日,有福之州博览馆在三坊七巷美术馆开馆,集中展出了上千幅《有福之州·美丽福建看福州》专辑里的图文精品,宣传推介有福之州,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

博览馆围绕“初心之守”“新城之茁”“人文之著”“产业之优”“民生之福”“乡村之兴”“双拥之冠”与“海上之路”八个主题展出图文作品,通过电子显示屏、电脑设备等实现数字化展览,方便参观者欣赏,吸引了众多人进馆参观。

据介绍,作为“美丽福建看八闽”系列采风创作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省市一批老同志、老艺术家为主体的创作队伍,经过3年努力,最终打造出《有福之州·美丽福建看福州》专辑,通过诗文、书画、篆刻、摄影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展示福州改革开放特别是“3820”战略工程实施以来城市发生的沧桑巨变,展现有福之州的历史人文、产业特点、民风民俗、自然风光以及建设成就。(记者 王玉萍 实习生 燕晓)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