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福州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推出系列市民音乐会

2023-03-22 08:44:1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用不过百的惠民价格,就能买票走进高雅的音乐殿堂。记者近日获悉,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推出市民音乐会系列活动,让市民以优惠票价享受家门口的音乐盛宴。

据介绍,3月23日与4月28日,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分别推出“放空”意大利古典吉他丹尼尔专场音乐会与“音乐/层次”巴松二重奏室内音乐会。

此外,4月6日,将推出旅奥钢琴家王葛美伦独奏音乐会;5月19日,推出雷羽钢琴独奏音乐会,表演者雷羽是继郎朗之后又一位摘得埃特林根国际青少年钢琴家比赛桂冠的中国人;6月3日,推出风笙琴韵——李艺花管风琴音乐会;9月22日,推出从肖赛走来——饶灏钢琴独奏音乐会,表演者饶灏曾在2021年,以17岁的年龄在第18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决赛荣誉奖,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