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福州”宣讲进社区首场活动10日举行

2017-11-09 08:18:18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全市涌动。“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宣讲进社区系列活动明日启动,首场活动明日上午9时在杨桥河南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文联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鼓楼区南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鼓楼区人社局、福州报业发行有限公司和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承办。

  据介绍,现场不仅有社区文艺团体带来的精彩演出,还有市文联和市摄影家协会联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福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进社区摄影展。福州日报社党组副书记,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总编辑陈滨峰将到场进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也是福州日报社“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本报记者通过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一线开展行之有效的宣讲采访、送书捐物等活动,并结合自身体会讲述身边好故事,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同时,积极联动政府有关部门,争取帮助居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