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州市文艺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2017-11-16 21:54:0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市文艺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邱陵)繁花似锦红旗飘。16日晚上,由福建省音协、福州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福州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福州温泉公园广场举行。五个篇章、十四个节目引来千余名观众热烈反响。

  晚会在大型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在榕城家园、丝路远帆、爱国之恋、领航新时代等篇章中,既有美轮美奂的歌舞节目,也有充满“虾油味”的闽剧、伬艺等福州传统民间艺术,还有包涵异域风情的印尼歌曲联唱、泰国舞蹈等节目,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福州市文联负责人表示,本台晚会是福州市文艺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实际行动朝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前进方向、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始终扎根人民、锐意创新创造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以人民创作为中心的艺术导向,惠及民生,文化惠民的系列活动之一,彰显福州人民加快建设新福州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