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市文联开展2018年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8-01-29 14:27:03来源:福州文艺网

  12日,市女子书法家协会组织会员到仓山区万春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

  23日,市摄协组织会员到到永泰县梧桐镇后溪村、嵩口镇中山村,为村民义务拍摄全家福。

  24日下午,市书协组织书法家走进罗源县碧里乡梅花村,为村民义务写春联,送"福"字。

  27日,市中青年书协组织会员深入闽侯县上街镇,为居民义务写春联。

  28日,市中青年书协、福州市文艺名家张钧书法工作室组织书法家到永泰县大洋镇,为山区居民义务写春联。

  28日上午,由福州市文联、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主办,福州市作家协会、福州日报社、福州文学院承办的三坊七巷名人诗词朗诵会在名人家风家训馆举行。

  28日下午,由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南仙茶摊协办的非遗项目展演志愿服务活动在台江区高桥社区举行。

【责任编辑:燕宇】